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主題曲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主題曲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主題曲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主題曲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名偵探柯南世良真純 菲律賓容許警射殺「看似毒蟲者」

辣警穿「比基尼」抓小偷帥炸

報導曝光後,國際人道組織表示,絕不會譴責這樣的習俗,但會改變他們並給予好的醫學概念。馬拉威寒戰2電影總統穆塔里卡(Peter Mutharika)獲知消息後,下令逮捕安尼佤,要調查背後的詳細情況。

根據英國《BBC》報導,馬拉威南部的恩桑傑縣(Nsanje District)的傳統部落流傳著一個傳統儀式,在這裡10幾歲的女孩在初經來後,為紀念她們長大成人必須與部落裡的「鬣狗」進行性清潔,若她們拒絕就可能為家族帶來災難;另外若部落裡有寡婦,他需要先被鬣狗性清潔後才能火化她的丈夫。



▲馬拉威傳統部落與「鬣狗」性清潔習俗,讓許多初長成的少女相當害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地傳統守護者表示,「進行性清潔儀式時是不得使用保險套,以免破壞習俗,能被欽點擔任鬣狗職位,一定都是擁有良好的道德與健康,因此不可能散播愛滋病。」

里約水汙染醫:像在化糞池游泳

「哥哥要來了」大學迎新上演亂倫

守護傳統不代表可以藉此名義行荒謬之事。非洲馬拉威的傳統部落有個「鬣狗」負責性清潔的傳統儀式,其中一位「鬣狗」安尼佤(Eric Aniva)坦承已經跟104位處女、寡婦、流產女人進行「性清潔傳統儀式」,消息經過報導後,馬拉威總統穆塔里卡(Peter Mutharika)下令逮捕安尼佤以釐清事件。

北韓時隔14天再發「寵物當家 上映 六弄咖啡館at cafe 6暗號廣播」!

最強男客服一通電話講10小時43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安尼佤驕傲地說:「這些女人因為我找到了樂趣,其實應該要感到驕傲,並且她們還會告訴其他人,我很會取悅女人。」這一個部落中共有10位性清潔的「鬣狗」,負責幫女人們消災解難。一位叫Maria的女孩表示,「我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選擇,但我的父母執意要求我這麼做,這一切都是為了家族,如果我拒絕了可能會遭受苦難。」事實上,這樣的傳統有許多人感到厭惡,卻無從反抗。

14歲就交往嫩模閃嫁55歲油王

半夜開門聲驚醒竟遭劫財劫色

摩洛哥大香港電影-三人行 線上看象亂扔石頭砸死7歲童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影評

菲國掃毒死300人杜特蒂沒在怕

三主因讓川普選上美總統機會渺茫

日金髮狂魔被移送「露魔鬼剋星卡通齒燦笑」

冰桶挑戰果真讓漸凍症有大突破



凶宅有痴女出沒?日網友糾團挑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海底總動員2預告片 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海底總動員多莉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音樂
arrow
arrow

    ubaid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