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鬼關燈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鬼關燈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鬼關燈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鬼關燈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手機遊戲《Pokémon Go》谷歌搜尋量爆表。(圖/翻攝網路)



17歲少年娶71歲美魔女阿嬤

菲總統見毒梟嗆聲「我會殺死你」寵物當家 影評

大屠殺滿地屍體!卡車加速撞人群



目前最夯的話題就是手機遊戲《Pokémon Go》,全球玩家正為捕捉寶可夢瘋狂,雖然台灣開放下載時間未定,但是谷歌關鍵字搜尋量已琪南卡帕飆升,甚至還打敗排行榜上的常勝軍AV女優,而下載量更擊敗約砲軟體。

不僅於此,數據也顯示,每人在玩「寶可夢」的時間還高於其他社交軟體,像是Instagram、WhatsApp等,平均每天玩約43分23秒左右。不過,這幾天因有許多人玩得太瘋頻頻傳出意外,讓有些家長不讓孩子繼續玩,避免釀成悲劇。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指出,這波「寶可夢」熱潮在谷歌搜尋排行榜上,更是勝過平日的常勝魔鬼剋星 3軍「AV女優」。另外,根據「SimilarWeb」統計數據顯示,該手機遊戲僅上線短短一天,就在美國Android的下載量超過著名約砲軟體「Tinder」。



前妻剛過世63歲伯娶18歲少女

亞歐峰會槓上樹大招風電影下載了!聲明未提南海

展覽內填字謎解完才知是藝術品

情侶圖書館活春宮男生射後不理

國際中心/綜合報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魔鬼剋星 棉花糖寶寶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核災後福島靜如鬼城攝影師震驚

看韓劇被發現脫北者游到日本

土國政變驚悚畫面坦克壓爛小黃

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

土耳其1960年來已有4次成功政變

東京碎屍案28歲男闖空門掐死婆婆

土耳其軍人遭民眾虐打致死、砍頭

曾穿黃金襯衫爆紅印富商遭毆慘死

手機遊戲「寶可夢」(Pokémon Go)最近橫掃澳洲、紐西蘭和美國,許多青少年和成年人都玩得很瘋,幾乎到了忘我境界,其配合手機的全球定位系統,玩家要在現實環境中「捕捉」寵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 物小精靈,吸引男女老幼相繼投入「收服」行列。



三人行 電影線上看
arrow
arrow

    ubaid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