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2016電影推薦《 憤怒鳥玩電影》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2016電影推薦《 憤怒鳥玩電影》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2016電影推薦《 憤怒鳥玩電影》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2016電影推薦《 憤怒鳥玩電影》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大比目魚裝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鱈魚沒標明就開罰

▼ 手機的燈光也會讓人不舒服。

快訊/北北基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出神入化 2 主演

關島熱低壓今形成!恐成今年首颱

各種奧客的行為,還有前座的人太高,視線被擋住,或是頻跑廁所走來走去,打斷大家的視線,這些都是常見的電影院擾人行為,一位民眾就說,「前面太高了,還有一直上廁所,後面一直踢,前面一直動,還有一直劇透的。」

「你現在是怎麼樣!」「沒怎樣」,叫你不要講話!」I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我又沒怎樣。」兩名男子在電影散場後,直接吵了起來,因為後面這名男子看電影時不斷講話,還透露劇情,根本犯了看電影最大禁忌。

指考國文科作文我就要你好好的 結局「舉重若輕」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還有更誇張的是電影正在播放,一名男子疑似喝了酒,就直接躺在影廳內地上呼呼大睡,還發出打呼聲,大家覺得太吵想要叫醒他,還叫不醒,實在有夠誇張,畢竟電影院屬於公共空間,開心看電影之餘,還是要注意自己行為,免得成了別人眼中的電影院奧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醉擾人!疑似喝醉,泰山傳奇 2016影廳內倒地昏睡還打呼。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前兩種踢椅背及講劇透的行為是大家最容易遇到的電影院奧客;另外,還有滑手機或是講電話,刺眼的燈光讓旁邊的人不注意都難。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兒童厲陰宅2 下載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其他民眾的看法呢?有人表示,「就覺得可以不要一直講,就還沒看。」也有人說,「劇透的人,就是有人看過了再看一次,然後在裡面一直講劇情,很煩。」

到電影院很容易遇到奧客,最令人討厭的,就是當你在看電影時,後面不斷有人踢你椅子,就算你跟他講,他還是不予理會,一位民眾說,「他就會一直踢、一直踢,然後就超不爽的。」不論是抖腳還是曲起膝蓋不停動啊動,看電影最容易遇到腳長的人出腳猛踢椅子,看個電影看出火氣。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後座出腳踢椅子,前座id4星際重生上映日期看電影看出火氣。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我就要你好好的 大陸翻譯

魔獸:崛起 電影 海底總動員2預告片

4機車車牌「777」網:簽特尾囉

在台灣不可能發生?網友都選..



西台午後雨更大!下周雨偏中南部

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在電影院常遇到令人討厭的奧客,實際街訪民眾,發現大家最容易遇到的,就是在後面不斷用腳踢你的椅背,踢到讓人很生氣,影響看電影的品質;另外還有用手機跟討論劇情的,這些行為都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arrow
arrow

    ubaid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