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鏡夢遊線上看電影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鏡夢遊線上看電影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鏡夢遊線上看電影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鏡夢遊線上看電影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準確地說,農民、漁民一次都沒有提到,勞工則提到兩次,不過一次為了談砍年金而提的,真是提了還不如不提。另一次,則是空洞地提到「保障勞工權益」。

文/勞動黨

蔣任/奧運國手被誤為煎蛋國手

在其細列的十三個問題裡,與勞工相關的有砍年金的問題,和青年低薪的問題。不過,她談青年低薪的問題,也只是把它放在青年的脈絡裡(因為她認為這是她的票倉),而不是勞動的脈絡裡談。她說:「我沒有辦法立刻幫所有的年輕人加薪,但是我願意承諾,新政府會立刻展開行動。」這句話真的很空洞。因為,即使我們把蔡英文一直以來的主張都細細拜讀,也仍然看不出來,到底她想展開什麼行動,如何可以解決青年低薪問題。

周偉航/藍營剩下的只有北京遇上西雅圖 配樂 嘴砲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魔獸崛起線上看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阻礙台灣進步的最大原因



牙痛照X光為什麼不用穿鉛衣?



●原文刊於【勞動黨】•臉書"怎麼辦",已獲授權刊載,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多元的聲音與觀點,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呂秋遠/解放制服請還我外套

阿修伯/大陸譯「特朗普」很蠢

當然,就職演說不是政見發表,我們不會期待蔡英文大談她的勞工政見。但,我們從蔡英文列舉的五個大方面的問題中,竟然看不到勞動人民最迫切需要的勞動改革。這一點顯示了蔡英看待問題的忍者龜變種世代大框架裡,沒有工農大眾。其實,從蔡英文的勞工政見的空洞,也早就可以看出此點。

呂秋遠/十個徵兆不能結這個婚!

雷倩/想我被消失的中華民國

蔡英文的就職演說提到了很多種人,民主人、自由人、不敢生的夫妻、需要長照的老人、受教育的學生、青年等等,但就是沒有好好提一下佔人口絕對多數、真正創造台灣社會財富的工、農、漁勞動大眾。

蔡英文在演講中說了七次「團結」,其中兩次說到要團結整個國家。我們不知道團結整個國家要做什麼?我們只知道在過去的時代,就是在高喊國家團結的氣氛中,工人團結向雇主要求調薪、福利,被視為金錢怪獸 演員>忍者龜 破影而出 線上看破壞國家團結的行為,而遭到打壓。

▲廣大的勞工人口,更需要新政府的重視與照顧。(圖/記者徐政璿攝)

黃智賢/總統的教育不能等

李艷秋/大家都看錯蔡英文了!

蔡英文落選的那一次大選,當時的基本工資只有一萬八,而蔡英文提出調高基本工資到二萬二,做為解決工人低薪化的方法。尤其當時人人批評22K,蔡英文提22K做為基本工資,目的就是要把22K以下的低薪全部拉到22K,進而逼使原本的22K也跟著調高。可惜,她現在不再提了。她的計劃大概和已經失敗的馬英九的政策是一樣的。即,「政府挺企業;企業挺勞工」。只是蔡英文不會笨到還用同樣的語言。



評/小孩穿比基尼上學怎麼辦?

胡文琦/潘部長,千萬不要裝睡

黃光芹/蔡英文維護了甚麼尊嚴?

郭正亮/習為何不讓小英過關出神入化2 電影

安娜華特預告>電影 金錢怪獸 電影惡鄰纏身2

北京遇上西雅圖bt
arrow
arrow

    ubaid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